最新消息 News

9/4~9/7新竹第0屆Maker Faire: Hsinchu(阿邦老師有擺攤喔!)
2014.9.4-7 (四)-(日) 10:00~17:00 「新竹市智慧城市博覽會」將試辦 Maker Faire: Hsinchu 第零屆
地點:新竹市立體育館
欲參加Maker Faire Hsinchu 2014者請填寫下列的必要事項以提出參展申請。
※ 報名截止日:8/22(五)
※ 參展的個人、團體或公司皆「完全免費」,但現場為「非營利」與推廣Maker精神的活動。
※ 參展資格確認信於8/22(五) 前回覆前發送至參展單位,如未收到請來信詢問。

What is Maker Faire ?
Maker Faire 是世界上最大的 DIY 創意盛會,是一個讓 Maker 互相交流的平台,2006 年於加州矽谷旁的聖馬帝歐第一次舉辦,多樣的工作坊、參展個人與廠商、作品展示與遊行為主要特色,創造了世界上最大的 DIY 盛會。
新竹,臺灣的矽谷,豈可在Maker Movement中缺席!為了開啟自造者運動的重要契機,我們在「新竹市智慧城市博覽會暨智慧科技應用展」設立了Maker Faire-Hsinchu第0屆專區,規劃9個攤位徵求主人,展現我們的壯志雄心,為2015 Maker Faire Hsinchu建第一功。

主辦單位:新竹市政府
承辦單位:新竹市智慧生活科技教育推廣協會、WeSchool Hsinchu (維創工坊有限公司)
協辦單位:《Make》國際中文版